English

要赶走霍顿

2000-03-04 来源:生活时报  我有话说

在海埂,某些中国教练私下里宣称:“五轮之内就让霍顿下课!”当初浦东队请来霍顿时,也有人预言“浦东队今年日子不好过。”

尽管头上已不再有“国家队主教练”的光环,但霍顿的训练课依然是记者与球员关注的焦点。这几年外教大批涌入已使国产教练在甲A的饭碗越来越少,而今年以霍顿为首的三名外教又开始来“抢”甲B教头的饭碗,这不能不让国产教练“同仇敌忾”。打掉霍顿,等于打退外籍教练对甲B的“进攻”。

霍顿很清楚在甲B执教将遇到的阻力和艰难。他曾在私下里承认今年联赛的头五轮对他很关键。他为自己的未来算了一“卦”:“我们的目标没有变,就是要冲上甲A。但我知道今年冲A形势很严峻。我去年看过红桃K与松日这两支掉级球队的比赛,他们的实力与海牛、海狮相比,差距并不大。今年他们是最大的热门,尤其要注意的是红桃K队。”

在中国执教时一向住五星级酒店的霍顿,在回到上海后将有一个真正的家。浦东队为他租了一套公寓,而他的太太也将飞到中国与他同住。在经历一次刻骨铭心的失败后,霍顿更想在中国干出点名堂来。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